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2016年元旦快乐

一个好的偶像是能够给自己带来一些东西的。
自从喜欢上了a团,喜欢上了山组,喜欢上了阿智。
我开始学习制作视频,从零开始一步一步自己琢磨。
我开始学习日语,五十音自己学习。
我开始尝试写文,如何在不同次元里写出更好的翔哥哥和阿智。
虽然写的不是很好,做的视频也很粗糙,日语也是半吊子。
但是,我因为arashi变得更加美好,因为翔哥哥和阿智每天都在进步,因为a团我也认识了更多的可爱的gns,谢谢arashi,阿智翔哥哥陪我渡过我最难熬的一段时期。
感谢所有人,能与你们相遇。现在即是未来。
2016年,再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