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痴迷【山组】

        *一发短小

        *意义不明

        *至于是什么类型的

        *我只能说我心情不太好,所以……懂了吧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好好啊,天空蓝蓝的,带着一丝丝风。空气里似乎都是春天的清凉而又温暖的味道,一如面前这个人带给我的感觉。樱花瓣滑过他的发梢,他的大眼睛依旧很漂亮,他站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『分手吧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他穿的是西装,看来是刚刚工作就过来了吗?肯定很辛苦吧,毕竟现在的公司都是压榨人不偿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『智君,你为什么不说话?』

        他的嘴唇真好看啊,朋友都说他的嘴唇很性感,绝对会吸引很多女孩子,不过还好他是弯的,我可以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没告诉朋友,他其实没碰见我之前是直的,是我死缠烂打把他掰弯的,对他是有点不公平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,谁叫我喜欢他呢?

         喜欢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好き。

      『累了吧?我在家里做了鱼,做的超好吃的。先上楼,尝一尝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我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。不过这次这个鱼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,一定要让他尝一尝,他绝对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我,眼神里似乎闪过一丝疲惫。为什么会疲惫呢?在公司被上司批评了吗?我上前打算牵住他的手,被他狠狠地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手正好直接被甩到楼门口的一块碎玻璃上,顿时手心血红一片,他似乎有些慌乱,试图查看我的手。我趁势抓住他的手腕。

      『鱼还在桌子上,再不吃就凉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 他抬头看着我,似乎有些失望。把我的手从他的手腕上扒开。

      『智君,你总是这样。』

        说完他转身打算离去,我终于明白这次他是认真的,我终于要留不住他了,这段时光感觉像是我偷来的一样,我整日惶恐,战战兢兢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终于梦醒了。

      『挺疼的。』

        他停住了脚步,却仍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   『手,真的,很疼。』

        他似乎叹了口气,回过头抓起我没受伤的手,带着我走上了楼梯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沙发上,拿出家里的医药箱,仔细地帮我消毒包扎。我盯着他的头发的旋,看起来特别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怎么就那么快,很快他就包扎好了。

      『还疼吗?』

      『不疼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,只是轻柔地将我的手放下,拿起公文包走了出去,我没有挽留他,他可能是要加班,毕竟是公司培养的优秀员工嘛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枯坐在沙发上一会儿,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,猛然惊醒,才发现天已经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站起身,坐到饭桌前,冷掉的饭菜看起来还真是恶心,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『就说,冷掉的鱼不好吃嘛!』我喃喃地说,嘴却没有停,大口大口地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受伤的手因为我不节制的动作,从纱布渗出了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盯着自己的手,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『疼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