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【山组】误时年

*山组only

*其实大概不分左右

*注意,有狗血

*一发完结

*不收刀片


(一)

       谁先喜欢的谁,因为什么喜欢的对方,统统都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过神来,就发现与对方十指交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智偷偷瞟了一眼旁边一头黄发,耳钉闪耀的帅气少年抓着自己的手面无表情的,但是手心里的汗却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野智将脑袋轻轻地靠在樱井翔的肩膀上,樱井身体一僵,随后又软了下来,调整了姿势,让大野靠的更舒服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远处的夕阳映着坐在校园房顶上的两个人,偶有飞鸟略过,年轻跳动的心,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,也能为了对方毫无畏惧。仿佛全世界都在为自己的爱情摇旗呐喊。


  (二)

         樱井为了这一天的约会,紧锣密鼓的准备了很久。为了自己毫无干劲的学长恋人,樱井密密麻麻的安排了一整天的约会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往往事与愿违,一整天似乎都像被倒霉神附身,所有的计划没有一个是顺利完成的,樱井闷着头怄气着一个人往前走着,忽然听到身后恋人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樱井停止脚步,却没有回头看自己的恋人。他觉得自己的安排太失败了,懊恼的情绪中又莫名带着点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 忽然身后一紧,恋人环抱住自己,将脑袋埋进樱井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 『你走那么快,我跟不上嘛!』

        恋人说话时震的樱井后背酥酥的,心里也酥酥的。

        樱井回过头想要解释地时候,大野踮起脚尖轻轻地吻住了樱井那能挂住油瓶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亲吻。


  (三)

        毕竟两个人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樱井中二期的倔强觉得自己不需要掩饰什么,而大野也是有着my style的自然体。

        很快,学校里就有了风言风语,甚至父母也有所耳闻。

     『马上转学!这之前你就在这屋里呆着吧!』爸爸愤怒地说完这句话,狠狠地将门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樱井闭着眼睛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  

  (四)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哭着看着躺在床上,已经绝食很多天的樱井。

      『翔君,你为什么不懂事呢?你现在还年轻,这条路很苦的,等你长大了,你就知道爸爸妈妈是为你好的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樱井虚弱地翻了个身,无视了妈妈的饭菜和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 听到了关门的声音,樱井手在空中虚无地抓了抓,却只能又不甘地锤了锤床。

         长大了就懂的事情,到底会懂得什么?为什么我们的爱情就这样被你们定义为错误的不对的,谁又能说十几岁的爱就不是爱呢?


(五)

         樱井取得了胜利,祸害自己的身体取得了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获得自由的第一天就拖着虚弱地身躯,跑去找自己的学长恋人。

        用钥匙打开大野的自炊屋,看见大野环住一个陌生男人的脖子,两个人激烈地拥吻着,那个男人的手已经伸进衣服里,色情地揉捏着大野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,是不是因为绝食久了的缘故,樱井的脑袋有点晕晕的,两个人站在大野家的楼下,樱井呆呆地看着许久没有见的大野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用他修长的手点起了一支烟,看着樱井,还是那样糯糯的声音,听起来却那么让人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 『翔君,就算你为了我染起黄毛带起耳钉,可是你还是那个认真学习的好好少年啊!和你真的很无趣呀,我玩腻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转身就要走上楼时,樱井抓住了大野的手腕。

      『我……我会改的,我,我会变有趣的。你喜欢什么样的,我改。』樱井低着头,声音带着点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没有说话,挣脱了樱井虚弱的手,走上了楼。


    (六)

       大野永远不会谅解自己,自己曾经满心呵护的骄傲少年,为了自己低身下气。

       他总是会在梦里梦见那个楼下,那个乞求的自己深爱的少年。泪流满面地醒来,再带着泪痕睡去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心空落落的,樱井那天的第二天就出国留学了。从那以后,大野心里就没被填满过,也不会被感动了。仿佛所有的情绪,都被樱井带走了。


    (七)

        十年过去,大野自我惩罚一样过着苦行僧的生活,他画点插画以此谋生。他同当年耀眼的大野完全不同,乍一看甚至像个老年人。

        好友二宫曾问他,当年为什么要那样做,自己怎么回答的忘记了。可是又能有什么理由呢?无非是为了喜欢,喜欢他才把他推开,喜欢他才不要成为他的绊脚石,喜欢他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 二宫又问,你后悔吗

      『后悔什么?后悔那样做吗?后悔与他谈恋爱吗?后悔与他相遇吗?』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(八)

         大野在船上钓鱼钓了三天,才回到岸上。长期在船上,导致大野一直轻飘飘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坐在一个报刊亭旁休息一下,顺手拿起了一张报纸。

        樱井集团公司太子学成归来,近日举行订婚仪式!

         大野愣了楞,看着财经版面的偌大头条。上面的樱井西装革履,风度翩翩。旁边美丽的一名女子微笑着挽着樱井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摩挲着报纸上帅气的长成立派大人的樱井翔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蹲坐在马路旁,将报纸抱在怀里,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无声地哭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问我后悔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 我后悔了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9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