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【山组so】颜控桑不起!中

    * 为什么分成中Σ(°Д°;
    * 因为下篇有肉【立flag【不是
    * 上篇有个bug,感谢my蛤蛤指出,日本的电车是不可以打电话的哟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    * onlySO
    * 时间过hin久了,忘记的可以再重新复习下【颜控桑不起!上】


      『呜呜呜……』
        大野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使劲儿往二宫身上甩,给二宫嫌弃地真想把大野从包厢里甩出去。
      『你哭屁啊!』
       听了大野的故事始末的二宫翻了个白眼:『要是我分分钟就把你辞了以解我心头之恨!』
        听到此话大野一个瑟缩,吸了吸鼻子:『那……那怎么办啊!』
      『什么怎么办啊?解决办法不是显而易见吗?』二宫撇了可怜巴巴的大野一眼,大野心领神会,立刻狗腿地捏着二宫的肩膀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二宫:『怎么办怎么办?』
      『按翔君说的办呗,人家不是给你解决办法了吗?周末再来一发呗,又不是啥纯情小男生。再说,你还赚了呢!』二宫真诚地发表着意见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野八字眉又搭了下来默不作声地看着二宫,二宫被这具有某种力量的凝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     『好了好了!我现在打电话约他出来,看看能不能在我的面子上放你一马,一笑泯恩仇,你到时候有点眼色知道了吗?对了!这次不能喝酒了啊!』
        大野眼睛又亮晶晶地狗腿的频频点头,二宫认命地拿出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大野抿了口茶,瞄着打电话的二宫嗯了几声,又说了吃饭的地点。
       看来是要过来了,大野内心使劲叮嘱自己,大野啊大野,把你的颜控属性关掉吧!关掉吧!一定要认真地表达歉意啊!
         二宫看着大野那没出息的小样儿,小恶魔属性发作,真是想尿遁看看留下他们俩,大野是不是得吓死。为了人类和谐和大叔的菊花【x】着想,二宫只得残念的忍住了这一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包厢的门被拉开。
         樱井没有穿着西装,而是一身灰色运动服,脖子上挂着耳机。看起来刚才应该是在跑步锻炼。
         二宫看着樱井这身地味的服装,心想这次大野应该会清醒一点了,扭头看向大野——
         !!!好清爽啊!为什么会有人这么戳我的点,和我的口味!好帅啊!!
         ——二宫从大野的眼神中读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。二宫今天白眼翻得有点多,头疼。
         樱井看了看已成呆滞状态的大野,又看向好友二宫。二宫笑眯眯地迎了樱井坐到自己旁边,顺便狠狠地用脚踢了对面的大野,大野一个回神糯糯地回以一个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樱井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,二宫说道:『你看看你看看,这一切都是误会啊!大野真是天然中的天然,真是没有恶意的,那钱就是说宾馆的费用应该平摊,所以大野才放了钱。』
        二宫看樱井无动于衷,冲着大野使了使眼色,大野清了清嗓子冲着樱井弱弱地一笑。
     『那个……我不知道宾馆多少钱,你不要生气,我,我再给你多加点钱?』
      『……』二宫用手扶了额,半晌被噎得说不出话来。天然神奇的脑回路谁也猜不到。二宫撇了一眼旁边的樱井,樱井淡定地回答道。
     『这个宾馆我有vip卡,固定在那里包了房间一年。一晚上不清楚,大概有10万左右?』
     『这……这么贵?!』
       大野瞪大了眼睛,吃惊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 大野从来对钱都不在意,工资发下来都买自己喜欢的画具或者渔具,衣食住行都紧巴巴的,也几乎没有多少存款,让他拿出这么些,等于这大半个月要喝西北风了。
       樱井悄悄地把大野面前的酒杯倒满,二宫刚要出声阻止,被樱井一个警告的眼神咽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 两个人看着面前的天然小先生的脸神色莫测的变换着,整个八字眉扭成奇怪的弧度,忽然抓起眼前的酒杯猛灌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 而樱井立即再往里倒酒,一秒都没停顿。
      『……』
      二宫现在真的想尿遁了,这还能玩吗?一个人辛勤地挖坑一个人扑通扑通的往里跳,他就算要拽,也要跳的人抓住他的手才行啊!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是的。
       现在的场景很眼熟。
       大野挂在樱井的脖子上,双眼迷离地黏黏糊糊的哼哼唧唧,盯着樱井喃喃地说:『真好看呀~帅哥,啊不是,是我的上司。』
     『干嘛是我的上司嘛!真是的!不过……上司也不错哈,可以玩办公室play哈哈哈哈哈哈!』
        二宫觉得这情况不止眼熟,还进一步了,想他二宫他人都说如泥鳅一般,圆滑难抓。却在这里帮大叔保住他的菊花都如此困难。
        二宫表示心很累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