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【山组so】颜控桑不起!上

       @Afia v2.0←我家亲爱的小a姑娘勤勤恳恳的喂我们山组文吃(ง •̀_•́)ง,但我特别明白小a为啥还在求糖吃⊙﹏⊙吃自己做的糖永远不爽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       虽然自己做的糖不好吃,这是我第一次欢乐向的文,大家多多指教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然后小a喜欢就好啦~

      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不会胡乱喝醉的!
        大野智揉了揉宿醉后疼痛的太阳穴,看着床上打着呼噜,睡得昏天暗地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人睡姿非常不好地趴着睡觉,后背上还有几道指甲的刮痕,大野瞪大了自己的眼睛,我喝醉了这么狂野!顿时觉得自己的脑袋更痛了,当然不光脑袋痛,后面不能言说的地方也在隐隐作痛。
        这么呆滞了半晌,大野蹑手蹑脚的穿起已经皱皱巴巴的西装,避免任何响动吵醒床上的人。手终于碰到门把要出去的时候,觉得这样好像有点不太好。
        又折回去,从土土的钱包里抽出几张钱,放到床头柜上。想了想又把一张放回了钱包里。
        宾馆的钱一半也就这么多吧?大野胡乱地想着,悄悄地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野第一件事就是怒气冲冲地给他那不靠谱的死党打电话,刚通就被对方挂断了。大野又打过去,又被挂断。这么往复几次,大野没脾气了,不过一会儿死党电话过来了。
     『冷静下来啦?』电话那头伴随着死党的小尖嗓,还有电动游戏的打斗声。
        大野已经坐在电车上,因为后面的疼痛导致他只能半个屁股轻轻坐在座位上,看起来非常的端庄(x)
      『喂!nino!我昨晚喝醉了你倒是把我送回家啊!』大野压低声音控诉自己的死党。
     『冤死了好不好!昨晚你自己喝了那么多,拽住我朋友你就死都不放,说人家脸长得好看,说是你喜欢的型……』
     『停停停!』大野幸亏自己钓鱼晒黑了,要不然任谁都能看出大野已经羞红了脸:『那你也不能就这么把我抛给陌生人了吧!』
        『说清楚,是你死不放人家!再说反正他也是那边的,还都是单身,正好就一拍即合,干柴烈火,熊熊燃烧……』
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知道二宫又要跑火车了,顿时打断他:『总……总之,这件事情就过去了!谁也不准提!我也不会再见你那个朋友了!』说完就狠狠挂掉了二宫的电话。
      『哟嘿!敢挂我电话!』二宫眼珠子一转,嗤笑了一声,反正到时候由不得你不见。本来好心告诉你的,现在!哼!吓死你!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隔天大野忍着那点不能言说的疼痛上班去了,刚刚到公司,就被同职门玩的还不错的相叶拽去八卦,相叶瞪着他的大大的杏眼,用自认为很神秘地语气跟大野说:
      『据说,咱们的上司换人了,老巫婆好像被调到美国总部去了。』
      『哦。』 
      『据说,新来的上司是咱们大老板的儿子,下来视察来了。』
      『哦。』
      正当相叶要斥责大野这种不八卦的敷衍态度时,工作email通知大家召开紧急会议,说是本来过两天交接的上司,今天就来任职了,要给大家介绍下。
       走到会议室,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议论着,相叶还是在大野的耳边得意的说:『我说的没错吧!』
        会议室的正门一开,大家陡然一静,通通向前面看去。一个穿着笔挺的三件套英式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野漫不经心的想着,啊,是我的型诶!好帅啊!诶……等一下……为什么这么眼熟,这……这不是昨天的那个人!!
         大野迅速拿起手边的笔记本立起来,企图挡住自己的脸。大脑整个呈现当机状态。整个人就是,和我一夜情的人,发现是自己的新上司,怎么办在线等,并且不是挺急,是很急!
     『大家好,我叫樱井翔。接下来的一年或者更多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』
       樱井看着不远处企图装蘑菇的,浑身散发着你不认识我你不认识我的某人,恨不得后槽牙都要咬碎了。
       樱井虽说万花丛中过,但是基本上也是每段感情有认真对待,就算是一夜情也都是大家玩的愉快。昨天起床时,看着床头柜上那点皱皱巴巴的钱,樱井忽然有种自己是牛郎的感觉,并且还是没让客户满意的那种便宜牛郎。
         樱井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嫌弃,真是没脸给自己好友打电话质问这人的电话。但是记得喝酒的时候,好友有说过他是老爸分公司的职员,也就是自己即将上任的公司。本来还有两天的假期,樱井却一天都不能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野忐忑的开完会,心想此等大人物应该不会记得自己吧!就算认识,看自己这个态度,应该也能读懂空气吧。
         旁边的相叶还在呱噪的讲话,大野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会不会被解雇或者被报复啊!大野已经能脑补到自己被所有人孤立的小可怜儿样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大野把脑袋搭在桌子上,面包脸被挤成一团。脑子里乱七八糟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自己的部门经理松本桑一扭一扭的走了过来,敲了敲正在摸鱼的大野的桌子。大野立刻弹起来,装作努力工作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『别装了,我都看见了。』松本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继续说道:『新来的boss说要抽每个部门的基层员工谈谈天,我们部门抽到你了。你直接乘电梯去boss办公室好了。』
       大野眼泪汪汪地看着松本桑,八字眉几乎要呈正三角了,松本怎么每次见到大野就这么想翻白眼呢。
     『咱们部门多少小姑娘想抽都没被抽上,你给我这装什么可怜,快去!』
       『如果……如果我还能活着回来……』大野还在那做着告别,邻桌相叶还适时地挥了挥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小手帕,大野被松本桑一腿踹到了电梯里。
        大野就这么一步三回头的磨蹭到了樱井的办公室前,深深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大不了进去看情况不对就拽住boss的大腿哭丧脸,大野知道自己的长处就是看着很可怜,他一摆出可怜巴巴地样子,几乎无往不利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咬着牙皱着面包脸认命地敲了敲门。
        『请进。』清亮地声音回复道。
        哎哟喂,声音也是我喜欢的型啊!大野智你想啥呢!你这个色欲熏心的颜控声控!马上死到临头了还花痴。大野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企图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       大野怯生生地蹭进屋里,试探地走了进来。半晌,都听不见樱井讲话,偷偷瞄了一眼,就看见樱井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。大野脑袋又短路了,好死不死来一句。
     『背上的挠痕有没有好一点?』
     『……』
       呸!呸!呸!说啥呢大野智,你疯了吧!哪壶不开提哪壶呢!你的智商呢!大野内心已经把自己唾弃了一百遍。
       樱井清了清嗓子:『大野君是吧,你是宣传部门的?不要紧张,我们只是谈谈天,唠唠你对公司啊,你们部门啊,或者我这个新上司有什么建议,都可以提一提。』
       大野看着樱井没有秋后算账地意思,一时松懈又来一句。
      『我觉得吧……我觉得樱井桑长得很帅。』
      『……』
        没法呆了!我居然办公室性骚扰领导,蹬鼻子上脸啊!人家不追究你,你还嘚瑟上了!大野几乎要给自己跪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樱井笑了笑,大野看着boss的笑颜,太帅了吧!不怪喝醉酒的自己死拽着人家不放啊!简直赚了啊!
       『谢谢你的夸奖。我想问的是对于公司方面的建议。』
         大野又拍了拍脑袋,打起精神和樱井正经的讲起话来,一想到领导也像和自己一样,打算忘记昨天的事情,而且问到的还是自己的工作领域,大野就变得侃侃而谈,整个都精神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就这么愉快的交流了一番,这上司又温柔又好看,到最后大野都快要邀请自己领导,一起去钓鱼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樱井站起身来,走到大野旁边,同大野握了握手。
        『感谢大野君,我觉得同大野君聊天,很愉快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看着自家温柔的领导,刚要热泪盈眶地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樱井一个发力,把大野整个人推到门上,一只手放到大野耳边,另一只手顺势把门从里面反锁了起来,整个行动如行云流水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大野看着自己喜欢的颜离得这么近,上目线地看着自家领导,脑袋又当机了。
        『这是……传说中的壁咚吗?』
        『……』
          樱井看着怀中的黑面包,咬牙切齿地微笑道:『你不是问我,背上的挠痕怎么样吗?要我给你看一看啊?』
        天然这种生物,之所以能活的很好,是因为他们拥有敏感的直觉,而大野的直觉告诉他,再不道歉就要有生命危险了。
      『不不……不用了,我觉得应该恢复的很好!』
        樱井经过攀谈,大野应该特别喜欢自己的长相,脑筋一转。樱井的大眼睛就带这点那么诱惑的味道,看着身下的人。
      『昨天咱们都喝多了,什么感受都没感受到,你不觉得冤吗?』
        大野如同吃了迷魂药,复读机地回复:『是……是有点冤哈!』
         『是吧……那咱们再来一次?』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没反应过来:『啊?』
         『周末晚上九点,还在那家酒店就这么定了。』樱井用前所未有的语速说完,把门解了锁,把大野推了出去。
      『和你聊天很愉快,谢谢大野君,那下次再见。』樱井眨了眨眼睛,迅速的把门关了。
       『……』
          活该你颜控啊!你怎么就不能矜持点冷静点啊!本来想离的远远的,怎么就又约了一次呢!
         大野内心咆哮着,泪流满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