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濑喵呜

只吃山组so 安定山组头顶青天 目前吃不了翔受 不接受安利

你不知道的事(下)


     *一个小短篇
     *现实向,但有改编。

      从那一刻起,大野的心就没有愈合过,被樱井的泪所灼伤的洞,十年来一直隐隐作痛又呼呼地吹着冷风。像是艳阳高照的沙漠上,却被迎面吹起一阵干裂的风,既空虚又无助,却又不肯放过自己。不知在执着什么,也不知该放弃什么,就那么漫无目的的坚持着。
        应该说,我喜欢你,却与你无关。
        认定自己的爱,只可能会带给你痛苦和纠结。擅自地为这段情感判了无期徒刑,关进了监狱里,永不见天日。
        『智君,昨天节目上,看见你揉膝盖了,怎么旧伤又复发了吗?』樱井翔把所有节目流程跟团员讲完后,忽然去自己的那个大包里翻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『啊!找到了,我昨天去买东西的时候,顺便看见这个,说是新型的护膝,透气还自动发热的。』说着把护膝递给大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来了,大野看着樱井翔关切的眼睛,那让人容易沉溺其中的眼神,那仿佛被爱着的眼神。让大野丢不掉,又离不开,就这么折磨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大野也会幻想—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不会幻想呢?—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了,他就一定要让樱井翔这样的目光只属于自己一个人。看,自己就是这么的恶劣。然而樱井翔是大家的啊,他值得被所有人爱着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把自己融入到人群中间,那么,我也可以喜欢他吧,谁能阻止一个人内心的喜欢呢?就这么不动声色地喜欢,也是能被允许的吧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开始的几年里,大野找不准自己的位置。有段时间会按耐不住自己的心粘着樱井翔,大野就给自己敲响了警钟,却又会忽然变得过于疏离冷漠。那时候,也真亏得樱井翔的温柔,不论是粘着他的还是忽然冷漠的自己,他都温柔地包容着。最让大野坚定自己不能打扰他的生活的原因,也正是因为樱井的温柔。怎么可以仗着他的温柔肆无忌惮呢?就连这个护膝,大野敢肯定,樱井翔肯定是特意去买的,昨天也不是什么休息日,这种护膝必须去运动专卖店才能买到,却怕自己有负担,说是顺便买的,这样的温柔,独属于樱井翔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  『哦,没有复发哟,不过我正打算去买这个呢!谢谢啦!』大野接过护膝,抓在手里,二宫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。大野知道这是二宫知道自己又难受了,表示安慰。
          『节目要开始了啊!』工作人员推开门提醒他们,五个人起身从乐屋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把护膝放到桌子上,跟着樱井翔的身后走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翔君,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这个护膝我已经买了许多屯在家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我虽然喜欢你的大眼睛,却更喜欢你的嘴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你生气的时候,耳朵会发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你有次喝醉酒的时候,我偷偷亲了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我邀请你一起去钓鱼,花费了我多少勇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当时你把我从导演那里拯救出来的时候,我多想说出来那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那句话是,我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喜欢已经变成了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我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那些你不知道的事,我不会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你将永远不会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63)